钻戒“太大” 捡拾者竟当成了玩具

编辑:admin 日期:2018-07-28 08:59:42 / 人气:


  生活日报7月27日讯 7月25日18时许,张女士到派出所求助,表示自己价值十余万的订婚戒指丢失,民警从监控录像中跟随出租车司机和当事人调查,终于在当事人家中把丢失戒指找到归还了失主。有意思的是,当时捡拾者说,钻石太大了,以为是个玩具。
化妆时摘了钻戒 
  记者了解到,当日下午3时左右,张女士在滴滴打车软件上叫了一辆出租车。利用打车的时间,张女士在出租车上化起了妆,但感觉手上的大戒指不方便,便把戒指从手上取下来,并随手放在了自己的裙子上。不知不觉到了泉城路的目的地,张女士下了出租车,把戒指忘得一干二净。
  这枚戒指是张女士和爱人刚买的订婚钻戒,张女士“到了单位才发现戒指丢了”。
  泉城路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出租车司机。出警民警李帅说:“找到司机师傅后,司机师傅很仔细地找过,很坦然地说没有发现丢失的订婚戒指。”出租车司机把整个经过叙述了一遍,坚决否认自己捡到了钻戒。
捡拾者以为是玩具
  民警在事发地的监控发现,有两名骑电动车的女性在张女士下车的地方弯下了腰。这一细节让民警起了疑心,怀疑是这两名女性捡拾了。但是当民警在事发地监控寻找线索时,因部分监控损坏,追踪中断。民警没有放弃,沿着捡拾物品当事人来路方向找监控,终于在泉城路国美电器发现了当事人,这时,已经是23点左右。
  26日早,民警立即前往国美电器,李帅说:“当事人是一对母女,当时在买手机。”民警随后调取消费记录,得到了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及住址。给当事人打电话过去,当事人一听到是公安,还以为是诈骗电话,说自己不清楚这件事。
  随后民警来到了当事人的家里,经过交流,当事人说:“自己确实捡到了一枚戒指,当时发现马路上有一个亮闪闪的东西,看着挺大,后座上的女儿以为是玩具,就捡回来了。”经过核实,确定戒指就是报警人丢失的,民警遂将戒指取回。
 

现在致电 0755-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