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速看】澄海“十二条”刷爆玩具人的朋友圈!你都看懂了吗?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0-06-20 15:08:59 / 人气:

玩具、毛衫等是我区的特色支柱产业,其中玩具年产值约占外贸出口的70%。疫情发生以来,我区外贸受到较大冲击,企业普遍面临市场需求下降、订单暂缓乃至取消、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。
近日,澄海区出台《汕头市澄海区稳外贸若干措施(2020年)》,包括加大“区域品牌”推广力度、支持企业开拓新兴市场、鼓励企业拓展业务实绩、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、培育外贸发展新模式、提升服务企业质量等六大部分内容,共计十二条。
“稳外贸十二条”
“稳外贸十二条”在原来《澄海区扶持企业开拓市场若干措施(2018-2019年)》政策的基础上,结合实际,新增扶持措施8条,修订扶持措施3条,特别是今年来受疫情的影响,企业特别关注的参展问题、外贸进出口、跨境电商、网络直播、线上展销等方面都进行了扶持帮助。

现在致电 0755-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