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冠希再晒娃!带爱女坐豪华私人飞机,把68万箱当玩具。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1-03-10 10:22:57 / 人气:

3月8日,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拍了女儿的照片,照片中,4岁的Alaia被父亲带到豪华的直升机里,一只手摸着窗户,表情认真,装备齐全的是小机长,成为话题。
从照片中可以看出,4岁的Alaia头发有点稀疏,她有个模样化身的小机长,结果年龄小,胖脚女孩碰不到地面,反而对着镜头很可爱。
看到陈冠希晒黑的这张照片,网民们在评论区表示Alaia是richkid,陈冠希是女儿的奴隶,陈冠希总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女儿的近况,就像炫耀孩子的狂魔一样。
几天前的3月4日,陈冠希陆续更新了为女儿庆生的动向,其中一张照片中,Alaia在玩,她面前摆着精致的木雕,摆着很多芭比娃娃,陈冠希夫妇真的很爱女儿。
说到宠儿,陈冠希曾经把一个奢侈品牌的箱子给女儿当玩具箱,2018年12月25日,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拍了照片,照片中Alaia坐在箱子里,里面放了很多玩具,陈冠希配文说这是Alaia的玩具箱。
这个箱子是某奢侈品牌出的联名箱子,市场上已经很少见了。上市时价格在47万左右,曾经被拍卖时价格达到88400欧元,折合人民币约68万元,非常奢侈。
虽然不在演艺界,但现在的陈冠希有自己的事业和幸福的家庭,生活愉快,这种状态也不错。

现在致电 0755-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