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力玩具专注孩子益智启发 天文望远镜必入款

编辑:admin 日期:2023-04-13 14:03:20 / 人气:

最近花了几百块钱给孩子买了一款得力玩具——天文望远镜,打算培养一下孩子的天文兴趣,引导孩子去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域。因为之前寒假的时候发现孩子老是玩平板或手机,特别容易吸收不良信息,希望可以借助这款望远镜,勾起孩子的兴趣,没想到真的奏效!
  我家孩子从小就比较喜欢观察,也喜欢问问题,以前曾经买过一些比较低配版本的望远镜,都比较小,而且功能确实也不太好,所以都是玩两下就没再玩了,得力出品的望远镜不一样,也不是说超高配,但入门款都有比较好的配置,足够满足孩子日常的观测所用,个人认为性价比很高。
  这款天文望远镜可以看星星也可以看景色,白天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城市的美景,我们家在13楼,用这个看景色非常的合适,晚上的时候还可以看星星。这款天文望远镜买回来不久之后刚好遇上日食,孩子自己也琢磨了一段时间。得力玩具有得知猫专属线上教程,孩子是自己扫码去学怎么使用望远镜的,结果真的看到了不错的效果,他还超高兴。
  从品质上面来看,得力玩具的出品还是非常不错的,大口径,70mm,长焦距,买的时候还送了手机支架,脚架是铝合金伸缩的设计,品质杠杠的。另外,视觉效果非常清晰,无论白天还是黑夜,观察效果都比较好,我看过一阵子,感觉明显比以前那款不怎么好的望远镜的成像要清晰和明亮多了。现在孩子在天气晴朗的晚上或者合适的时候,就会用这款天文望远镜去看星星,有的时候碰上流星雨,他都不会错过,把更多的时间都用到了研究天文学上面,也懂得去思考,去发现一些复杂的天文难题,感觉他进步了很多,再也不是那个只会玩平板的小孩!

现在致电 0755-668899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Top 回顶部